北京易顺堂杨钧淇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八字命理

八字命理

命理六亲缘分怎么样?

发布时间:2021-03-20 03:23:20
  命理六亲缘分怎么样?...
命理六亲缘分怎么样?

1、看六亲离不开星与宫

基本上缘深缘薄从星看,聚离死别向宫寻。偏财为父,正印为母。无偏财方用正财,无正印方用偏印。

年柱为祖父母宫,月柱为父母宫。看命,首重原局。一个人出生后,是富家子弟,还是孤苦伶仃,抑或过养重亲,在原局年月两柱中已有迹可寻。至于什么时候应验,则由岁运来决定。

大局既定,然后看岁运定流年吉凶。六亲关系的刑克同,并不是克死。实际上克者离也。分了手,关系断绝,便算是克刑灵验了。

2、缘深缘薄,从喜忌去看

身旺财为喜神,父子情深。身弱财为忌神,父子缘薄。身弱印为喜神,母子情深。身旺印为忌神,母子情薄。这是基本看法,还要从宫位方面去参详,不可以执一而论。

3、命局无财

是父亲对他的影响少(聚少离多,缘薄或早克)。命局无印,是母亲对他的影响少,也可以说是缺乏母爱(或父爱)。

4、命局财多

父亲的影响力应该大。若命局印多,母亲的影响力应该大。

5、命局财强印弱

家中父作主;命局印旺财弱,家中母作主。

6、命局财印为邻或财印同柱

父母隔角,其一早克。根据命局印强或财强,才能知道结果是母早克还是父早克。

7、身旺财透印藏

身弱印透财藏(均指不同柱),父母均寿。

8、财印为邻,但印星坐官

有官生印,印星不会被克死。又印星干支同气,也不会被克死,应主父母均寿。

9、命局仅有一亲星而被合去

合财而去则父不我向,合印而去则母不我向,或聚少离多。不我向者,是父母之一有可能再婚而把我遗弃之意。

10、天干无财,地支财星入墓

父子缘薄或早克。天干无印,地支印星入墓,母子缘薄或早克。凡六亲星都忌逢墓,更怕入墓。

11、凡专旺格比重克财

与父缘薄。若非背井离乡,则聚少离多,亦有可能情深而有憾。

12、凡从财格,财重克印

与母缘薄。若非背井离乡,则聚少离多,亦有可能情深而有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