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易顺堂杨钧淇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八字命理

八字命理

八字算命命理三个驿马案例

发布时间:2022-02-09 11:24:49
  八字算命命理三个驿马案例...

八字算命命理三个驿马案例

坤造:辛巳年,辛卯月,丁亥日,乙巳时(午未空)
大运:壬辰,癸巳,甲午,乙未,丙申,丁酉,戊戌,己亥,庚子,4岁运

分析八字:丁火日主生在卯月得令,坐亥水失地,年支和时支巳火来帮身,巳火得卯木生扶不弱,巳火为丁火的羊刃,帮身力量较强,时干乙木也是生扶日主的五行,年干和月干辛金来耗身,但依旧身旺,以泄耗日主的土金五行为用神,以生扶日主的木火五行为忌神,水虽克身,但在天干地支不喜见,水来生木不吉。时干乙木枭神从月令卯木中透出,为枭神格。

分析事业:丁火为星光,喜欢黑夜,因为这个时候才能发挥灯光最大价值,出生在巳时,这个时候正好是天光大亮,丁火的光芒被掩盖,为不吉之处。

一般来说忌神喜虚透,用神喜坐实,辛金财星虽然为用神,但虚透天干不吉,日支亥水虽为用神,但亥水来生卯木,用神化忌,且巳亥相冲,亥水被两个羊刃所冲不吉,再加上一路走的木火大运,格局层次不高。

八字为枭神格,枭神为忌神贴身,性格会有些古怪,容易敏感,多疑,想得多,胡思乱想也容易给自己带来很多烦恼。八字枭神较旺,丁火为阴火,也体现为性格不够开朗,比较自我,虽有辛金财星来制印,但印旺财弱,制印无力,缺乏魄力和胆量。

年支和时支巳火为羊刃,又临驿马,日支亥水也临驿马,地支三个驿马,巳亥相冲,驿马逢冲,巳火羊刃也逢冲,同时八字火旺,性格比较冲动急躁的一个人,也比较多动,做事容易三心二意,不能坚持。

八字见辛金偏财,乙卯木枭神,巳火劫财,偏星较旺,野心较大,也是代表内心不安分的,在一个领域,或做一件事很难坚持到底。

地支巳亥相冲,驿马逢冲,且亥水正官逢冲,正官代表是约束自己的规则,制度等,被两个巳火所冲,说明是讨厌被约束管束太多的,不喜欢框框架架的东西,比较喜欢自由,太固定的,按部就班的工作不太适合你。

地支巳亥相冲,三个驿马逢冲,比较奔波走动较多,很难安稳下来,求财比较辛苦,亥水正官逢冲,正官代表工作事业,也事业变动较多,工作不稳定,正官临驿马,很适合走动出差多的工作。

天干两个辛金偏财虚透,可以当才华来看,口才还不差,且八字喜金水,适合从事一些物流交通,销售相关的工作,但八字为枭神格,骨子里还是偏保守,缺乏创新的一个人,这方面要多去改善对事业有帮助。

年柱代表是祖上,家乡等,日柱代表自己,地支巳亥相冲,日支亥水和太岁相冲,也有外出发展置业之象,想在事业上有较好的发展,外出发展求财更好些,方位上选择西方,西北方,东北方,西南方比较旺你。

年干和月干辛金为偏财,财星在地支无根,命局不见食伤来生财,为身旺财弱之命,财富格局不大。偏财在天干虚透,虽女命偏财星虚透有“穿金戴银”之象,可彰显一定贵气,但也表示花销和漏财较多,赚到的钱很难存住。

尤其年柱辛巳暗合,为劫财夺财之象,也代表花销大,赚到的钱容易因为各种愿意花出去,在求财上看淡点为好。

八字为枭神格,乙木枭神贴身,对神秘文化比较感兴趣,加上丁火为灯火,亥水为灯油,卯木为灯芯,有一定宗教缘分。天干辛金偏财伏吟透天干之上,在钱财上比较有奉献精神,比较慷慨不吝啬,能继续资助山区孩子,多做慈善,对你是好的。

分析婚姻:八字不见七杀,只有亥水为正官,且在日支婚姻宫,丁火和亥水暗合,内心对待感情是比较专一的,家庭责任心较重,夫星在夫宫,夫在夫位为吉的一面。

婚姻宫亥水正官为用,但亥水来生卯木忌神,且亥水被两个巳火所冲,亥水无力,丈夫较为一般,对你帮助有限。婚姻宫亥水临驿马逢冲,未来丈夫比较勤快,多为外地人,也嫁外地之象。

夫星虽入夫位,但地支两个巳火来冲亥水,婚姻宫被冲两次,婚姻宫的状态不太好,比较动荡不安,婚姻容易发生变动,巳火为劫财,代表其他女人,婚后也容易有其他女人插足婚姻,造成婚姻变动,要特别注意丈夫的婚外桃花,巳火羊刃来冲亥水夫星,丈夫容易身体不太好,是要注意的。

2022壬寅年,官印相生,流年和命局日柱天合地合,天干丁壬相合,正官合身,地支寅亥相合,解了命局的巳亥相冲,可以遇到缘分,有结婚的运气,要好好把握。

分析大运:

14岁-23岁走的是癸巳大运,此大运地支巳火被天干癸水盖头,大运和命局日柱天克地冲,此大运人生起伏和变动较大,不太安稳。地支巳火引动命局巳亥相冲,驿马逢冲,快马加鞭,会外出求财,也比较奔波动荡,求财比较辛苦,身体辛苦劳累,操心操劳较多。

24岁-33岁走的是甲午大运,此大运行木火忌神运,天干甲木正印高透,加上命局乙卯木枭神,正印和枭神同见,容易思虑重重,烦恼较多,内心不安分,地支午火引动命局巳亥相冲,也表示工作不太稳定,变动多,走动奔波较多,适合动中求财。

34岁-43岁走的是乙未大运,此大运地支未土被天干乙木盖头,为枭神夺食的大运,容易思虑重重,胡思乱想,烦恼较多,抑郁想不开,要注意调节心理。枭神夺食的大运,财运不太好,地支亥卯未三合木局,旺了印星,未土食神被合化,要注意身体健康,尤其是脾胃方面问题。

后面走的是丙申大运,和丁酉大运,地支申酉金被天干丙丁火盖头,为比劫制财的大运,总体财运均较为一般,辛苦赚到的钱容易给他人做嫁衣。丙申大运,丙辛相合,巳申相合,比劫夺财严重,不可与人合作求财。丁酉大运,卯酉相冲,卯木枭神被制,财运稍好些。

添加北京易顺堂杨钧淇微信:183-0161-8816  可查询你的八字,财运,事业,婚姻,取名改名,阴阳风水,奇门遁甲等一对一指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