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易顺堂杨钧淇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奇门遁甲

奇门遁甲

奇门遁甲八门代表人的长相、职业、性情特征及事物态势

发布时间:2021-06-15 21:49:24
  奇门遁甲八门代表人的长相、职业、性情特征及事物态势...
现代社会中,职业在择偶中占据了重要地位。八门则代表了不同的职业。在职业上八门不分吉凶,比如伤门,军警就用伤门代表,逢伤门是最宜从事军警工作的。若论长相,伤门则不占优势。在长相上遇开、休、生三吉门和乙、丙、丁三奇,男则英俊,女则漂亮。八门状态分五行旺相休囚。

休门:职业多为公务员、机关类人员。长相英俊,性格多迟滞或懒惰,休闲好玩,男女谈婚论嫁最吉利。

生门:职业多从事银行、金融、房地产行业。有财气,才貌也众,性格淳厚,凡婚姻事多以吉论。

伤门:多从事于军警、车辆机器、竞技方面工作。身材高挑,相貌一般,争强好胜,伤门论婚姻则不吉利,男女逢之,女方爱挑剔,男方易改变主意。

杜门:多从事保密性的工作,如军警、纪检、技术人员等。身材主高,相貌一般,性格内向或不轻易暴露自己的意图,婚姻方面女方易失约、不同意或男女方保密。

景门:多从事电器、文化、娱乐、繁华场所工作。较漂亮,聪明伶俐,虚荣,多爱好喝酒、唱歌、电脑游戏等娱乐活动。

死门:多从事执法部门工作。或貌丑,个矮,心情不愉快,或婆母凶恶,死门论婚姻不吉。

惊门:多从事于说教、宣传等工作。清瘦,心态忧疑。

开门:多从事政府机关或有公职的工作。长相白净貌美,开朗,做事公开保不住密,论婚姻主同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