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易顺堂杨钧淇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企业策划

企业策划

企业logo设计分享设计logo应该要注意什么

发布时间:2021-05-11 18:28:20
  企业logo设计分享设计logo应该要注意什么...
北京logo设计分享设计logo应该要注意什么

1、关于标志图形符号。品牌的力量在于名称而不是视觉符号;很多成功的品牌标志是以名字为特征,而不是单纯的图形符号。

2、关于形状标志的形状有很多种,但是最好设计成长方形。因为长方形是人类用双眼最容易看清楚的形状,如果太高或太宽,就不容易辨认了

3、关于色彩。色彩是一种区隔品牌的强有力方式。一种色彩可以成为品牌的一部分,但请注意,不要选择竞争对手的色彩来设计自己的logo。

4、标志给人感觉的“性别”问题。人有男女之分,标志也有阴阳之别。靠“感觉”和“视觉”。很多标志都或多或少带着一点女性或男性的气息。女性化的字体里有撇捺呼应,笔画延长弯转,笔画折笔圆滑,字形的拉长等,如第一排的两个标志。男性化的字体里,笔画加粗,笔画末端尖突,有的同时使用很多处理手法来强化字体感觉,如第二排的两个标志。

5、标志要追求的“个性”,必须在不违背品牌定位的基础上。如果一个品牌的名字是儿童化的,但定位却是卖给女性消费者,那么就要用女性化的感觉设计儿童化的名称,会得到一个大家看起来感觉“个性”的字体设计,这种感觉的相互交错与叠加也就是个性的由来,将看似“个性”的字体设计,感觉细化划分,就知道,所谓“创意”“个性”“复杂”不过是简单感觉的叠加。